999

艾欧泽亚长眠ing

【全职丨西幻】少年与龙-下

(下)

最后他们笑够了。

就坐在在那里一边烤鱼一边说着自己的故事。

准确的说,是黄少天一边烤鱼一边说话,喻文州一边吃鱼一边听他说话。

然后在喻文州一个翻身熄灭了火堆之后,黄少天就停止了讲话。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来偷鳞片吗?”

喻文州动了动,把头伸了过去。

黄少天盯着满天的星空,把自己摊成了一个大字形。

“别看你轻易就可以把我给扔出去,我其实是一个很强的猎人呢。”

“国王陛下生了个病,大祭司说需要龙的鳞片来治疗。”

“然后他们就给全国各地的猎人们下了任务,要求龙鳞。开出了很优厚的条件,说是能够满足一个愿望。”

“别看你洞外面的人那么多,其实都是空架子。我出去的时候还没把剑给拔出来呢,他们就都跑了。”

“跑的比兔子还快就是说他们。其实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遥远也非常强大的存在,传说中你们无所不能从出生开始就有强大的力量。”

“恩,当然。我们的故事里也不乏有驯服你们成为龙骑士的存在,虽然好像有些不合逻辑,但又有谁会管呢你说是吧。”

“你有想要的东西吗?”

黄少天愣了愣,转头看向喻文州。

然后黄少天就被闪瞎了。

在月光的照耀和湖水的反射下,那一身鳞片就仿佛是满天星光一般光华璀璨。

“少天,你有,想要的东西吗?”

“有啊。”黄少天索性坐了起来,顺手拔了根草在嘴里叼着:“我想要婆婆长命百岁,一世平安。”

“婆婆对我很好,就像是我奶奶一样照顾着我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拔我的鳞片呢。”

“那样子不好吧。”黄少天吐掉了嘴里的草。

真苦。

“有什么不好的呢,那样你就可以完成你的愿望了不是吗。”

“如果那样的话,还是算了吧。”

“用伤害别人来换取自己的利益,实在是,太让人不安了……”黄少天重新躺了回去,像是困倦一般闭了眼睛。

喻文州站了起来,撒娇似的蹭了蹭黄少天。

在对方不安的嘟囔声中远去了。

只余下一块鳞片在黄少天手中散发着微微的光芒。

然后喻文州回到了他往常一样的生活。

当然这个往常只持续了一个月。

因为黄少天回来了。

还带回了一个龙蛋。

恩,龙蛋。

一个在碰到他的一瞬间就破壳而出,抱着他脖子不撒手的龙蛋。

要不还是把他给丢出去吧。

喻文州沉默的思考着。

至于到底是少年俘获了龙。

还是龙俘获了少年。

这都无关紧要不是吗?

——————感谢观看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吾辈也是可以很勤劳的√

其实只是脑洞开了停不下来xxx

写短篇好开心(´•ω•`๑)

突然不想更新长篇了呢(´•ω•`๑)【喂!】

评论(6)

热度(11)